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科学家称地球生命终结 人类将进化成不同形态

2014-01-10 15:43:53 来源:中青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英国媒体报道,科学家估测了地球生命终结的时间。

在一份报告中,研究员算出了太阳变得太热后海洋蒸发、地球不再适宜生存的时间。由于太阳的自然生命周期和地球轨道的不好后果,地球将变得太暖和,以至于人类和动植物不宜存活。

东安格利亚大学研究行星适居性的Andrew Rushby说:“地球将变得越来越热,而我们无能为力。”

科学家的研究集中于适居带——星球周围空间的“金发地区”,在这里,一个星球的地表既不会太热和不会太冷,这对生命和液态水流很重要。

适居带只是衡量一个星球维持生命的粗略方式,它取决于多种因素,但是最关键的是围绕星球周围的大气、亮度和温度。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科学家 地球生命 星球 地球轨道 形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