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最强大脑》联袂《非诚勿扰》PPTV聚力2014

2014-01-03 17:12:22 来源:千龙娱乐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歌手对战好歌,喜剧星联袂喜剧狂,达人秀V5中国人,PK战从2013年直接迈入2014,重叠的桥段不断摇摆着遥控器。在众多扎堆的新节目中,国内首档科学真人秀目《最强大脑》一枝独秀,在“爸爸”、百变和歌声中冲出重围,将于2014年1月3日由江苏卫视和PPTV聚力独家联合播出,王牌综艺《非诚勿扰》也将于1月4日22点跨年回归。作为PPTV聚力独揽江苏卫视两年黄金综艺的重磅之作,《最强大脑》联袂《非诚勿扰》为PPTV聚力“2014定制独播年”吹响了新年号角。目前,江苏卫视独播专区已于上周在PPTV聚力官网上线。

《最强大脑》联袂《非诚勿扰》PPTV聚力2014

据了解,《最强大脑》定义为高智商人才PK节目,探寻人类潜能和大脑极限,将填补国内科学类真人秀的空白。“奇人奇招”的出现会让人目瞪口呆,节目中的选手有能够用气息识别物体的盲人,也有在几秒内心算20位数以上乘方的达人和在几秒钟内在数万计魔方色块中裸眼寻找不同点的“找茬人”等等。此外,《最强大脑》可谓众星云集。节目由编剧界的“最强大脑”宁财神操刀总策划,并吸引一批明星欲在《最强大脑》中一决高下,天王级人物“周董”周杰伦做助教、金钟主持陶晶莹做嘉宾、北大心理学系副教授魏坤琳担任“科学评审”、前凤凰名嘴梁冬及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坐镇评委席,而范冰冰、姚明、邓超、林志玲等人也将做客科学真人秀博足眼球。据悉,节目尚未播出,已在脑科学界引起了高度关注,节目中的多位选手目前已被收录入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中国香港大学、美国耶鲁大学等国内外二十多所院校组建的超级大脑人才库成为研究对象。

PPTV聚力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定制独播年,观众在PPTV全平台上不仅能看到去年收视极高的四大老牌节目《非诚勿扰》、《一站到底》、《芝麻开门》和《非常了得》,还有多达8个季播节目,包括了脑力科普类的《冲刺百万秒》、明星达人类的《星跳水立方》、歌舞表演类的《全能星战》等。PPTV聚力不仅着力于单纯的传播平台,还将投入过亿的自制节目资金,围绕江苏卫视强档综艺节目,开发更互联网化的PPTV独有的内容产品。目前,结合《非诚勿扰》的延展类自制创新节目《非常下午茶》、《恋爱教室》,以及《最强大脑》的延展自制节目《大脑养成记》和《强!爆了大脑》等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策划筹备进行中。

聚力传媒副总裁周雅娜女士表示,PPTV聚力将推出有态度、有主见、引领互联网观看潮流的自制内容产品,与江苏卫视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结合双方的精英人群覆盖优势,利用多屏联动,在时间、空间、互动创意和线下延展多个方面将内容进行创新和拓展,形成跨屏互动,台网、网台、线下、异业充分结合的立体营销模式。

编辑: 宁波 标签: PPTV 聚力 最强大脑 非诚勿扰 江苏卫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