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P2C——互联金融理财的新玩法

2013-12-30 16:27: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对于2013年中国互联网产业来说,互联网金融无疑是重要的亮点之一。经过几年的孕育和积蓄,互联网金融终于迎来了爆发的时刻。P2P、众筹、第三方支付以及新型的P2C网贷等诸多互联网金融模式映入大众视野。

作为盘点行业年度发展成果的互联网行业盛会,2014年1月8日举行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将邀请央行、百度百付宝、爱投资等嘉宾,共同探讨互联网思维下的金融服务创新。

作为中国首创P2C网贷模式的互联网小微金融平台爱投资,还将在2014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现场设立“爱投资新闻发布会”,向广大网民汇报成绩。爱投资CEO王博表示,“爱投资的P2C借贷,投资用户可把闲余资金通过爱投资平台出借,在获得有保障高收益的投资回报的同时,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而在借款需求一端,则被严格限制为有良好实体经营、能够提供足值抵押的、有借款需求的优质中小微企业。同时,依托爱投资搭建的线下多金融担保体系,由融资性担保公司连带责任担保,从结构上彻底降低了P2P网贷资金风险,让安全保障更实际且更有力度。”同时他还谈到,P2C可以有效的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贷款问题。

模式上更接近众筹——资金由多人筹措而得,它对于解决中小企业的短期、急需贷款具有重要意义。

爱投资这匹“黑马”在互联网金融理财界异军突起,自2013年3月上线以来,先后两个月出现交易额破亿,并以强劲势头继续攀升,目前已经突破4.5亿多,还在以50%速度复合增长。日前,爱投资还成为首家被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认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交易安全等级再次提升。对于P2C这种新型互联网创新平台模式,王博表示,P2C网贷模式,不仅能使投资者能够通过爱投资获得12%-15%年化收益的资金回报,还能让企业快速获取资金,助力实业发展。这种互联网金融创新,借助互联网开放、平等的精神缩短了空间和时间的跨度,减少交易的中间环节,降低交易的成本,消除信息的不对称,持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2014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爱投资CEO王博将进行主题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就互联网金融与现场嘉宾和观众进行交流,共话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和未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