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两飞机空中相撞 9人跳伞逃生

2013-12-04 10:02:15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两飞机空中相撞 9人跳伞逃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上个月发生一起空中事故,在两架飞机于空中相撞后,机上的花样跳伞者及飞行员在飞机爆炸前死里逃生,其中一位跳伞者头盔上的摄像头记录下了这一惊心动魄的过程。幸运的是9人几乎都是毫发未损的成功逃生。

  两相撞飞机中的其中一架名叫Cessna,当时机上载着三名花样跳伞者。当他们爬到机翼上准备从1.2万英尺的高空跳伞时,另一架飞机的机身从镜头中突然出现。当意识到两架飞机即将相撞时,机翼上的跳伞者们尖叫了起来,随后落在了从下面突然出现的飞机顶部,并被夹在了两架飞机之间。其中一名跳伞者甚至倒挂在飞机上,并随着剧烈撞击晃动。这架飞机的机翼被撞掉,并且开始着火,燃烧的飞机残骸在地上垂直落下。而另一架飞机的飞行员最终让飞机成功降落。

  Cessna上的飞行员,23岁的马特·凡德勒(Matt Fandler)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说到,“我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随后挡风玻璃突然破裂。当我意识到飞机已经失控时,就打开了急救降落伞。”幸运的是,被炸裂的玻璃弄得满脸是血的马特最终成功逃生,当他意识到自己没事时,特意拍了一张自拍照,来纪念这次惊险的死里逃生。(实习编译:岳佳璇审稿:郭文静)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飞机残骸 飞行员 机翼 每日邮报 Cessn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