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抢票插件鱼龙混杂 搜狗12306助手校园走俏

2013-12-03 17:50:20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2014年寒假学生票已经开售,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据了解,寒假乘车时限为12月1日到次年3月31日,目前电话、互联网、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仍是提前 20天,售票窗口为18天,所以同学们要早作打算。当然此时正值各大高校期末考试时间,众多学子忙于考试,作为对网络操作熟练的大学生们,自然会使用抢票插件进行网上抢票,但众多良莠不齐的抢票插件的安全性也令人担忧。

抢票插件鱼龙混杂 搜狗12306助手校园走俏

搜狗12306助手购票页面

目前,市面上各类抢票类插件和软件不下数十种,其原理主要是实时监控12306网站,简化登陆程序,自动查询余票数量,增加购票成功率。但是网上购票的重要步骤就是网上付款,一些抢票软件暗藏木马病毒或存在程序漏洞,使得病毒伺机套取网民个人信息,对网络资金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得不偿失,因此选择抢票插件时要慎之又慎。早在2013年春运期间,凭借功能稳定、操作便捷,“搜狗12306助手”在抢票软件中脱颖而出,帮很多网友在春运期间成功抢到了火车票受到热捧。记者了解到,搜狗12306助手是搜狗官方针对12306出票规则开发的一款插件,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搜狗浏览器工具箱,然后就可以一键安装,安装后当用户打开12306网站时,该插件即会自动运行。

在去年春运期间,“搜狗12306助手”曾被誉为网购火车票的“自动神器”,之所以如此“神”,不只是其自动抢票功能,更是因为搜狗高速浏览器拥有的全网加速、双核加速、防假死、高速下载、网速保护“五级加速”体系,其中全网加速是搜狗浏览器首创独有的一项浏览器加速功能,针对校园里的教育网用户,最快可提高网速2~5倍以上,这种不卡、不死的全新高速浏览体验帮助在校的同学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打开每一个抢票页面,让抢票速度更快,更顺畅。

不少业内人士亦分析,目前所有的抢票插件都是依托于浏览器平台存在的,因此浏览器的性能也是能否成功抢票的关键。搜狗浏览器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双核浏览器,搜狗12306抢票助手也延续了搜狗浏览器的一贯风格,凭借速度与性能的完美结合,搜狗12306助手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校园用户提供着免费的抢票服务,帮助更多的人踏上旅途。

温馨提示:

1、学生票普通硬座是五折,普通硬卧是减硬座票价的一半,动车高铁票是七五折。

2、网购学生票时一定按照减价优惠条件网购车票,以免因信息不符换不到火车票,耽误旅程。

3、去代售点取票时,学生票是不收手续费的。

编辑: 宁波 标签: 搜狗 抢票 插件 校园 浏览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