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英男子体验啦啦队训练后改变成见(组图)

2013-11-04 16:22:50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英男子体验啦啦队训练后改变成见(组图)

  图集详情:

  一提起啦啦队,人们的脑海中都会浮现一群女学生拿着啦啦棒跳动的身影。在他们看来,这不过是无聊时消遣的游戏。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英国男子马特·沃伦(Matt warren)也不例外。但是,当马特亲自同来自美国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橄榄球队的啦啦队成员一块在伦敦科芬园的菠萝舞蹈工作室训练后,便彻底改变了他之前的看法。

  马特应邀前往菠萝舞蹈工作室观看呼啸啦啦队的训练课程。这次经历让他大吃一惊,彻底改变了他之前对于啦啦队的错误认识。原来,啦啦队不仅仅是一项娱乐消遣活动,更是一种适合女生的高难度运动项目。啦啦队的女孩们都是这项运动中的佼佼者,她们有着健美的腹肌,能在做高难度动作的同时面带笑容,并且可以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连续做三个小时的大踢腿。

  在观摩中,马特也尝试着同姑娘们做一样的动作。刚开始,即使是做最简单的弯曲和扭转,马特也是身体僵硬,和姑娘们优美的身姿形成鲜明的对比。(实习编译:张伟伟审稿:朱盈库)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啦啦队 男子 舞蹈 每日邮报 训练课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