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智联招聘发布最佳雇主百强榜单 人力资源行业年度盛宴顺利起航

2013-10-28 17:20:52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3)百强榜单”(榜单地址:http://best.zhaopin.com/bqbd.html)。“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以下简称“最佳雇主”)已历时旬月有余,报名阶段可谓如火如荼。从初选阶段情况来看,本届“最佳雇主”评选无论在评选活动机制、参与企业数量、涵盖地域范围等方面均大幅度超过往届,证明智联招聘“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成为现阶段中国雇主品牌建设的典范。

智联招聘发布最佳雇主百强榜单 人力资源行业年度盛宴顺利起航

  “2013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百强榜单

作为初选阶段的“重头戏”——百强榜单的出炉,将本届活动带上另一波高潮。而一直是最佳雇主活动最大赢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中高达41家入围百强榜单,同比增长高达50%之多。行业体量巨大、企业实力雄厚、福利待遇优厚等成为百强雇主们傲视群雄的最强资本。

“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始终坚持内、外部调查相结合的模式,保证“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在初选阶段,采用专家评审意见与网民提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初评产生的年度雇主100强,必须提交相关人力资源管理问卷并接受外部公众调查;对于由外部调查产生的年度雇主30强,将接受由第三方专业调查团队执行的内部员工调查,极大的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和权威性。以初选阶段百强榜单评选指标为例,包括企业报名资料审核、媒体形象、网友提名和评审专家投票四个方面,其所占比重分别为10%、10%、40%和40%。通过网友提名和评审专家投票两方面的权重不难看出智联招聘最佳雇主评选对内、外部调查相结合的重视。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最佳雇主 雇主品牌 智联招聘 榜单 软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