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消息称阿里巴巴将寻求在美国上市 阿里未作回应

2013-09-25 16:31:12 来源:环球网科技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薇】据英国路透社9月25日消息,两名消息人士25日指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已结束与港交所就申请在香港IPO(首次公开发行)的讨论,并将寻求在美国上市。

消息称阿里巴巴将寻求在美国上市 阿里未作回应

资料图

“我们与香港的对话已经结束,我们将转往美国开始上市的过程。”一名熟悉有关讨论的公司消息人士称。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阿里巴巴已委聘美国的律师事务所展开在当地进行IPO的工作,稍后将会委聘投资银行安排上市事宜。

阿里巴巴的负责人和港交所拒绝作出评论。

阿里巴巴原希望以合伙人管理制度在港上市,即由合伙人提出集团董事会多数席位,而不受管理层或合伙人实际持股比例的制约,这有违目前香港市场同股同权的制度。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阿里巴巴 美国上市 消息人士 IPO 港交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