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女摄影师记录巨兽般超级风暴云

2013-07-15 15:12:01 来源:资料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女摄影师记录巨兽般超级风暴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51岁的美国女摄影师卡米尔·希曼(Camille Seaman)用镜头记录下了一组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象——美国中西部的超级单体风暴(the supercell storm)。这些宽50英里(约80467米)、长6.5万英尺(约19812米)的超级单体风暴如迷人的巨兽盘旋在静谧的空中。

卡米尔·希曼出生于美国印第安,1992年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摄影专业。卡米尔与经验丰富的追风者合作,已经追逐暴风长达4年,这种超级单体风暴具有极大威力,能遮蔽阳光,甚至产生如柚子般大小的冰雹,卡米尔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到了这一系列的暴风云照片。

从孩童开始卡米尔就迷恋上了风暴云,爷爷常带她坐在夏季的炎阳下,天空没有半片云彩,爷爷指向天空说:“看到了吗?那是你的一部分,你身体的水,帮助云的产生,云再变成雨,滋养万物。”这些雄伟壮观的风暴云在卡米尔的眼中都是最可爱的空中怪兽。(实习编译:胡月审稿:郭文静)

编辑: 冯媛 标签: 摄影师 美女 风暴 每日邮报 摄影专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