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富士康重启大规模招聘 据称因iPhone 6已开始量产

2013-07-10 15:19:1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随着下半年订单的启动,富士康厂区的流水线又开始忙碌起来。

“IDPBG事业群现在在大规模招聘,人数暂无封顶,主要做iPhone 6手机。”昨天,在河南郑州地区负责富士康招聘的中介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苹果新一代手机产品目前已经开始在富士康厂区量产,现在急需大量的流水线工人。

对此,富士康郑州厂区工作人员予以确认。“目前河南富士康厂区的人数在21万左右,距离去年的最高峰30万人还有数万人的缺口,此次大规模招聘目前已经在多地同时进行。”该人士说。

据河南省工信厅近日发布的数据,今年前5个月郑州富士康手机产量已突破3000万部。

用工峰值下降

“这一次主要是IDPBG事业群在招聘,做新手机。”负责招聘的中介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主要是招普工和技术类工人,试用期三个月的底薪为1800元,加上加班费用每个月可以拿到2500至3000元,转正之后底薪可以升到2000元。不过他强调,面试人员的年龄必须在23岁以上。

虽然富士康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详细的生产计划,只是表示将继续增加其在郑州的工人总数,从而满足客户的季节性需求,不过从最新曝光的苹果手机“谍照”来看,此次富士康很有可能代工苹果在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6。概念图显示该手机采用无边框设计和全铝碳纤维外壳,整个机身的重量要比iPhone 5轻了40%。

富士康一名内部人士向记者确认,此番郑州富士康大规模招聘是为生产iPhone 6。

编辑: 冯媛 标签: iPhone 富士康 量产 Firefox 款平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