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疯狂猜图”融资250万美元:面临生命周期难题

2013-07-09 15:59: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疯狂猜图”融资250万美元:面临生命周期难题

  南都制图:宋小伟

原标题:“疯狂游戏”能否延续“疯狂”

炙手可热的手机游戏“疯狂猜图”同样在资本市场引发疯狂,其开发团队豪腾嘉科日前正式完成A轮25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此前该团队曾获徐小平的真格基金及险峰华兴的天使投资。南都记者获悉,不久前,豪腾嘉科另一款同类游戏“疯狂猜歌”也已在苹果及Android平台上上线。

上周,UC优视联合创始人、总裁何小鹏曾预测,12个月内App市场会触顶下滑,而围绕手机特性的App会有些机会。豪腾嘉科的两款游戏无疑证实了这一说法。不过和“找你妹”、“疯狂的小鸟”这类手机游戏一样,“疯狂”系列同样也面临生命周期的难题。对此南都记者尝试联系豪腾嘉科CEO曹晓刚了解细节,但至发稿为止未获回复。

奇特的开发团队

与“疯狂猜图”相比,北京豪腾嘉科软件有限公司有些名不见经传。但南都调查后发现,这家主营业务包括“为传统报业集团提供移动全媒体多渠道发布平台解决方案及工程实施、应用导向型软件定制开发、GIS/GPS软件定制开发、OA办公系统、游戏和动漫开发”的公司,还帮一些媒体或公司“代工”手机和平板电脑端的产品,如杂志的App版或网站的App版;连走秀网、时尚先生网的客户端均为豪腾嘉科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豪腾嘉科官网的布局,游戏开发和App“代工”均在二级菜单内。而放在最显著位置的是一套面向传统服装企业,名为“数字订货系统”的iPad应用软件,主要功能是通过云端实现订货数据采集、存储和整理,加工成本地化阅读工具可识别的信息。至于“疯狂猜图”这款游戏,甚至未出现在公司主页中。

编辑: 冯媛 标签: iPad Android 生命周期 疯狂猜图 疯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