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暴雪正统魔兽卡牌游戏将入华 盯上《我叫MT》

2013-07-09 15:58:35 来源:腾讯科技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暴雪正统魔兽卡牌游戏将入华 盯上《我叫MT》

在网易发布内测帐号的问卷调查内,对卡牌游戏经历的调查选项中只出现了一款纯手机卡牌游戏,正是《我叫MT》。

7月9日消息,网易公司日前宣布旗下关联公司获暴雪公司最新卡牌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这意味着国内手游市场营收最高的《我叫MT Online》将遭遇直接挑战。后者改编自魔兽世界同人动漫《我叫MT》,世界观、副本及BOSS均源自《魔兽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在网易发布内测帐号的问卷调查内,对卡牌游戏经历的调查选项中只出现了一款纯手机卡牌游戏,正是《我叫MT》。显然网易及其合作方暴雪对《我叫MT》投注了更多的注意力。

据悉,《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免费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可选择扮演魔兽系列的经典英雄人物,组建自己独特套牌,施放法术,召唤随从。游戏中每个英雄分别代表着《魔兽世界》中的各个职业:德鲁伊、猎人、法师、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祭司、术士和战士。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炉石传说》凭借正统的《魔兽世界》背景吸引了众多魔兽世界玩家的关注,但该游戏目前只确定推出Windows版及iPad版,尚无安卓和手机版的产品规划,这意味着《炉石传说》短期内仍无法对手游市场有太多影响。

卡牌游戏研究者陈劭向腾讯科技表示,《炉石传说》与MT之间关系不大,但是会对整个国内卡牌游戏造成影响。《炉石传说》属于相对正统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拥有标准的收集、交换及对战内容,未来将在中国市场起到启蒙用户的作用。而《我叫MT Online》并不属于长远的卡牌游戏商业模式,《炉石传说》则会更为长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