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为手机高效续航 解析点心省电3.2.0版本

2013-07-08 10:24:34 来源:中国站长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导语:7月5日,安卓市场和91助手联合为用户带来了点心省电3.2.0版本。作为一款全面高效、充满人性化设计的专业手机节能软件,点心省电3.2.0版本完美的解决了广大用户在手机节能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相信点心省电的再次升级定会为安卓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随着手机技术的突飞猛进,手机高耗能的问题也得到很多用户越来越多的关注。有用户反映:多数省电软件不能全面控制电量使用情况,对手机维护做得很不到位,致使后台程序消耗电量严重,电池“寿命”缩短,待机时间大幅下降。日前,根据用户最关注的手机应用需求,安卓市场和91助手联合首发点心省电3.2.0版本。在具备全面高效的省电功能基础上,点心省电3.2.0版本再次对用户不同侧重的需求进行功能升级,让用户轻松为手机节能,待机时间显著提升。

详细显示电量信息 待机时间自主掌控

为手机高效续航 解析点心省电3.2.0版本

进入点心省电,细心的用户可能会发现,在页面顶端设置有下向箭头,通过下滑屏幕就能快速结束后台应用,减少电量消耗。首要位置醒目的将电量状况进行形象化展示,并配有待机时长。下端显示如WLAN、屏幕亮度、GPS等耗能较大的功能,提示用户根据需要自主关闭为手机节能。全面耗电检测功能则详尽显示存在的耗电问题,并为用户提出省电推荐及建议优化的耗电问题,通过一键省电,简便高效的节省电能。点心省电同时设置耗电统计功能,将耗电量较大的应用程序以百分比的形式清晰展示给用户,用户通过点击相关应用图标,便捷选择是否终止或者卸载该应用,无需繁琐操作,让你轻松节能。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省电 点心 节能优化 超长待机 手机应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