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安卓优化大师直击资源浪费黑洞 开启手机优化新时代

2013-07-05 15:04:04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导语:“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这句至理名言给我们的启示:再小的隐患,持续下去,也会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对手机用户来说,无形中资源的消耗,看似微不足道,但长此以往,令手机使用效率大打折扣,甚至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面对用户对资源消耗问题日益重视之时,安卓优化大师为我们带来了专业的“优化之道”。

广大手机用户通常会发现,在使用手机带来便利的同时,各种资源无端被消耗的问题也日益严重:待机时间缩短、流量无故消耗、应用空间被占用等问题深深困扰着每位手机用户,极大的影响了手机使用效率和用户生活质量。针对这一敏感问题,安卓优化大师的资源消耗排行功能使手机不再受资源消耗影响,让手机用户更“省”心。

安卓优化大师直击资源浪费黑洞 开启手机优化新时代

安卓优化大师直击资源浪费黑洞 开启手机优化新时代

  把控电量消耗让手机更“省时”

电量是否充足是手机正常运行的根本因素。用户手机电量的消耗是安卓优化大师的关注重点。进入安卓优化大师耗资源排行榜,监控耗电量后台应用被排在第一位,这也是广大用户对手机应用的首要需求。安卓优化大师耗电量监控在一定时间内,对消耗电量较多的后台应用程序以图标并配以消耗情况百分比的形式清晰的标示出,带给用户最直观的感受。同时,设置应用卸载功能,让用户便捷的进行单项或批量清理,省却了用户的操作步骤,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手机续航时间。

封堵流量黑洞 让沟通更“省力”

用户在手机应用体验的过程中,往往对流量莫名丢失有心无力,并对突然弹出的广告不胜其扰。安卓优化大师从用户的切身体验出发,设置耗流量的后台应用监控功能,使流量丢失、骚扰信息无处遁形。流量消耗监控具有和电量消耗监控同样专业、细致的显示及操作界面。所不同的是,流量消耗监控为用户定期统计后台应用程序消耗流量总和,让用户能准确了解流量丢失情况并及时进行清理。通过安卓优化大师的管理,流量丢失等情况得到很好的缓解,让用户沟通更加顺畅。

清理应用乱象 让用户更“省事”

作为一款专业的手机优化软件,安卓优化大师在解决提升手机运行效率的关键因素后,岂能就此止步?安卓优化大师设置对消耗及占用空间的应用监控功能,使通常得不到用户重视的手机空间问题被即时监控。在耗空间的应用排行内,详细的为用户显示了各项应用程序所占空间、数据、缓存等数据的占用情况,并对各项占用情况进行汇总,令用户能清晰的了解空间使用状况。同时,对后台运行的应用做到了时时监控,持续诊断后台运行较多的应用,并以图表的形式展示不同时段的手机运行速度。对于用户忽略的长时间未使用的应用,安卓优化大师定期进行统计,提醒用户是否清理以节省手机空间。如此细致全面,无需进行繁琐的操作,安卓优化大师让用户轻松节省手机空间。

手机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资源消耗的现象,已迅速成为广大用户面对的重要问题。如何选择一款省力又省心的专业手机管理软件,来应对资源消耗,是摆在用户面前的一道难题。安卓优化大师以专业的优化表现为用户解开了这道难题。本着以用户体验为先的理念,安卓优化大师让你“省”的轻松,用的放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