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YOHO!有货:潮人电商的大平台之梦

2013-07-03 13:06:01 来源:techweb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7月3日电/明通新闻专线/--如何将一家月销售额仅两百多万人民币的小电商,变成一家能够引领潮流的“大电商平台”,对于YOHO!有货创始人梁超而言,是摆在面前的最大挑战。

YOHO!创立于2005年,YOHO!有货则是其2008年推出的电商平台。大多数人知道YOHO!主要因为其创办的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和《YOHO!女生志》,这家关注时尚潮人穿衣打扮的媒体在创刊两年后,上线了自己的线上YOHO!论坛,作为读者互动平台。几乎同时,电商YOHO!有货也随之诞生。YOHO!也自此开始实现从媒体向“媒体+电商”的业务转型。

YOHO!有货:潮人电商的大平台之梦

YOHO!有货:潮人电商的大平台之梦(TechWeb配图)

然而,电商发展并没有想象中顺利。梁超坦言,从2008年到2011年,YOHO!有货的发展并不快速,一个月的销量仅仅只有两百多万元,这在电商行业迅猛发展的环境中,颇显弱小。尽管如此,梁超还是为YOHO!有货制定了一个远大的目标,要成为潮人电商的“大平台”。

如何让这个理想变成现实,而不仅仅是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梁超面临考验。

编辑: 冯媛 标签: YOHO 电商 潮人 潮流 大爆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