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中国新媒体创新榜将于7月12日盛大发布

2013-07-03 09:30: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新传媒产业联盟、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新传媒网主办,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媒体创新盛典将于7月12日北京西三环湖北大厦隆重召开,2013第六届《中国新媒体创新榜》颁奖仪式也将同时举办。

本届创新盛典特邀IBM Smart camp、中国电信天翼空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中国创业家俱乐部等单位联合主办。特邀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新媒体国际协同创新促进中心、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协会、中国跨业联盟研究院、中国产业商会联盟、温商传媒集团、高鹏会、慧聪研究、隆庆祥等单位作为协办支持单位,无微不至独家承办。

大会主题以“创新、变革、商机---赢在移动时代”为主题,除针对一年以来在新媒体行业内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评选、表彰及颁奖外,还将就当前趋势下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级APP应用与传媒业的融合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移动互联网和APP应用无疑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也在不同程度上消融着各类新媒体平台的边界,成为新媒体产业加速度发展的重要契机。本届大会将秉承历届聚焦年度热点的路线,将以移动互联网为背景,深入探讨新媒体产业如何借助日益成熟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创新,来更好推动协同创新与融合创新。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一场新媒体行业的盛会已经拉开帷幕,诚邀业界同仁、创新领袖、行业精英莅临大会,共享社会前沿趋势与新媒体产业的创新盛宴。

编辑: 冯媛 标签: 中国 新媒体 创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