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013-07-01 11:45: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CCTV《奋斗》栏目主编刘松京致辞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我行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泰名讲话

2013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成为全国上下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在此背景下,为实现中国梦、奋斗梦、我行梦和中国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梦,中央电视台《奋斗》和《给你一个亿》栏目携手我行网将于2013年8月17日在沪举办“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

论坛新闻发布会于2013年6月28日在北京金源利德大厦胜利召开。我行网董事长钱泰名、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执行主编刘松京、我行网首席运营官徐盛伦、中央电视台《给你一个亿》栏目编导冯建成、我行网首席市场官贾继明等领导同志和资深媒体人士出席新闻发布会。

我行网董事长钱泰名先生指出,服务于中国的广大中小企业,是未来电商发展的责任。中小企业虽然规模小,但却以实体经济为主,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就业的蓄水池,社会的前进与稳定离不开中小企业的繁荣。

其他与会领导、专家们辩证的分析了我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的指出了未来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描绘了蓝图。领导、专家们的发言高屋建瓴,鞭辟入里,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共鸣。

证劵日报、经济杂志社、中华工商时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等媒体对本次发布会进行现场报道。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是目前国内唯一专注于第四代电子商务领域的顶尖峰会,将于2013年8月17日在上海隆重开幕。论坛以创新理念、融合多元、绿色发展、构建新模式为主题;以支持传统产业发展、助力电子商务转型、实践美丽多元的中国梦为根本宗旨;以探讨和实践中国梦、奋斗梦、我行梦为依归。

届时,论坛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优秀电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创新理念、融合多元、绿色发展、构建新模式”的主题展开对话。整合传统产业、互联网科技、移动互联网、网络文化创意、媒体品牌传播、吸纳多元思想、融入世界电子商务新格局、构建电商新品牌等诸多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新思想。

同时,论坛集中探讨国内、国际电商行业的发展形势,抢抓电商大发展的战略机遇,转变电商当下粗放的发展方式,以促进成交为导向,提升电商行业发展的综合素质,加速推进我国电商行业在全民网络新阶段又好又快地发展。为电商发展找魂、为中国电商品牌建设领航。

编辑: 冯媛 标签: 电子商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