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暨移动互联网(北京)峰会倒计时8天

2013-06-21 13:15:47 来源:中国互联网大会官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暨移动互联网(北京)峰会”将于2013年6月27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世纪厅一号厅举行。此次大会是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下,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策划并组织的行业盛会。秉持历届大会对于通信行业及增值电信业务的关注,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探讨通信行业的发展趋势。本次大会立足北京,辐射全国,旨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经组委会的确认,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北京公司负责人将齐聚本次大会,网易移动、华为、拉卡拉、100TV、公信卫士、应用汇等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领袖也将出席本次盛会,特别是东欧移动增值服务巨头i-Free和香港应用商店分析网站App Annie首次登陆北京参加大会,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的同时,还将与参会者展开互动讨论,共议移动互联网发展新趋势、新机遇。

本次大会关注运营商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围绕“变局2013——选择、重构与路径”的主题开展讨论。在秉承上届大会的基础上,增加多个亮点环节,其中包括“Face to face”系列互动访谈环节、商务午宴、发展绿色手机应用软件倡议仪式等,嘉宾将同与会者共同探讨中国电信行业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且针对移动互联网及细分领域发展进行解析,在趋势中寻找推动行业发展的契机。

今年大会新增Face to face 系列互动访谈栏目,以论坛、访问、交流为主,通过Face to face的系列活动,让运营商和企业在此发布权威报告、深度剖析移动互联网,提供一个与媒体和观众一对一交流的机会。同时,传播大会主声音,提升大会在北京以及全国的影响力,塑造品牌。

根据统计数据,2012年我国3G用户已达2.3亿,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82亿台,大中型城市已经基本实现移动互联网普及,面向中小城市和农村市场,让2G用户转变为3G移动互联网用户,将成为2013市场的基本面。

从目前来看,运营商的移动互联网化转型由两个方面构成:一是变现网络价值的流量经营,二是实现新收入的业务经营。来势凶猛的OTT正在让运营商措手不及,选择怎样的切入点进入移动互联网是接下来运营商重构的基础。

事实上,随着围绕着移动互联网人群的争夺展开,必然会催生基础网络的升级,这也将是运营商发挥优势的筹码。如何在2013年结合移动互联网开辟新的路径,充分发挥运营商的主力角色?在2013这个交织冰与火的年代,运营商会是垂老的骆驼,还是涅槃的凤凰?“变局2013”的答案将在此揭晓。

近年来,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商业泄密案“惊心动魄”、个人信息“信手拈来”。很多企业都意识到解决企业信息安全问题“日新月异”,但论多么精良的设备,多么严谨的系统与体系,都曾被各种恶意木马和病毒信息攻击,泄漏商业机密,给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据相关数据统计,2012年有接近70%的垃圾信息源自于被木马或蠕虫入侵的僵尸网络,窃取盗用用户信息,给企业及个人财产带来严重的损失。

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路上,如果没有安全护航,又何来互联网的未来?无论云计算、大数据、软件程序,它们在为我们的生活、工作服务的同时,更应当有政府、法律及相关单位的安全保护,防止垃圾信息携带病毒进入,从根源上切除不安全隐患。反垃圾信息联盟、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360公司、中国电信等众多企业一直致力于与侵害互联网安全的行为作斗争,积累了业内最为丰富的经验,从反垃圾信息入手,将网络安全落实到实处。

2013年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发展大会,期待您的关注!

大会信息:

会议时间:2013年6月27日

会议地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报名热线:010-68058119;010-68028651; 010-66414321-816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