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斗5吋四核新机亮相 799元主攻性价比

2013-06-06 13:27: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当天下午发布的799元的北斗青葱8G版以及699元小辣椒M1是北斗星手机网最具有性价比的机型。北斗青葱8G版偏向大屏体验,拥有5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搭载1.2GHz四核MT6589处理器,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机身内置8GB存储空间和1GB大内存,同时配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北斗5吋四核新机亮相 799元主攻性价比

799元的北斗青葱8G版

北斗小辣椒M1偏向单手操作,4.5应寸IPS材质OGS全贴合屏幕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1.2GHz搭载高通8225Q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机身内置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组合让拍摄可以随时进行,同时还拥有2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北斗5吋四核新机亮相 799元主攻性价比

699元小辣椒M1

在竞争激烈的电商平台上,北斗手机网一直以推出高性价比产品著称,作为国内唯一的一家F2C专业手机零售电商平台,自启用F2C模式以来,成功推出北斗小辣椒、小旋风等系列畅销手机,为消费者提供的高性价比产品让人津津乐道,可以看出这种产品直接从厂商到消费者的经营模式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