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苹果开发者大会前瞻:或发布iOS7和OS X10.7

2013-06-04 16:44:07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谷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刚于上月初成功召开。而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又将会于6月10日拉开帷幕。开发商和消费者们都对此大会寄予厚望。因为自从去年苹果秋季媒体大会后,除了新一代的iPod,苹果公司在没有推出过任何新的产品。因此大众普遍预测将会有许多新产品在此次的大会上浮出水面。

苹果开发者大会前瞻:或发布iOS7和OS X10.7

以下是《连线》杂志根据以往的趋势和最近的传闻对此次大会进行的部分前瞻。

iOS7

作为iOS操作系统的升级,新版的iOS7将会采用苹果公司用户体验部主管Jony Ive所提出的扁平化设计理念。而据传以往在Clandar和Podcasts等许多iOS应用中所用到的拟物化设计将会弱化。

同时iOS也可能会整合Flickr和Vimeo。据悉,OS X Mountain Lion系统已经支持Flickr和Vimeo的分享功能,而且Flickr也已经加入苹果的iPhoto应用中。就与现在的iOS系统对与Twitter和Facebook的整合一样,iOS7用户将只用轻轻一点即可轻松地将图片和视频分享到Flickr和Vimeo上。

-

另外,苹果可能会在用户体验上有所提升,使用户更加高效地使用iOS。据9to5Mac报道,iOS7的锁屏在外观上可能会有所改变的同时,其上的通知栏也可能会以更加方便的手势访问操作。通知中心也将会包含更多窗口小组件的面板,使得人们能更加直观的获得天气和新闻动态信息。

预计Siri的功能也将有所提升。自从iPhone4S增加Siri功能以来,苹果一直在不断的完善它功能,而最新增加的功能是预订Fandango电影票。在D11大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将会扩大对开发者提供应用程序接口(API),这意味着开发者将有机会开始在其开发的应用中加入Siri功能。这将是一个十分重大的转变。

编辑: 冯媛 标签: 开发者 苹果可能 谷歌 iPad Haswel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