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手游创业必读:从开发到推广的那些事儿

2013-06-03 10:48:06 来源:创世纪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手游创业必读:从开发到推广的那些事儿

手游至今已有2年,2013年预计中国会有80-90亿市场。

关于端游页游手游

端游至今10年,至今约20家大公司,10家左右达到上市规模,规模率50%,死亡率10%。枯萎率20%,投入极大胜率极大。基于PC;典型的以CPA的销售驱动模式;端游据说2013年中国仍有600亿市场,且未来3年波动不大。

页游至今5年,至今约50家大公司,5家左右达到上市规模,规模率10%,死亡率20%。枯萎率30%,投入很大胜率较大。基于PC和PC流量,首次在PC端出现基于超链的渠道为王现象。典型的以CPC为主的销售驱动模式;页游据说2013年中国只有100 多亿市场,且未来3年迅速萎缩。

手游至今2年,2013年全国约1000家公司,未来未知多久可达上市规模,规模率预估为1%,历年死亡率应为50%,枯萎率 95%,投入很小存活率极小。基于App,HTML5短期3到5年应没戏,不认为有流量。手游2013年我认为中国会有80-90亿市场,2014年或会150亿-200亿,2015年或会200亿到300亿市场,2016年应超过300亿。

关于流量

流量存在以浏览器为基础的超级链接,手机基于硬件,品牌,游戏中心入口,刷机,盗版,下载从而使部分轻App,手机硬件,固定场所或渠道或会具有入口属性,但并非流动起来的量,不是流量。故而我认为手游无流量,只有渠道存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