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星副总裁就其子入学舞弊道歉 称有疏忽之责

2013-05-31 14:3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三星副总裁就其子入学舞弊道歉 称有疏忽之责

资料图:韩国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

据韩国《朝鲜日报》31日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30日就儿子涉嫌舞弊进入泳熏国际中学一事道歉。

据报道,李在镕当天在道歉书中说:“儿子的入学问题引发质疑,就此道歉。我认为,引发争议之后,让孩子退学是正确选择。我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负有疏忽之责。再次道歉。”

李在镕之子29日向泳熏国际中学表示自愿退学之后,未再登校。据悉,今后李在镕的儿子有可能到美国或其他国家留学。

李在镕之子李某今年1月以单亲家庭子女为由,作为“社会关怀对象”通过了入学考核,引发了争议。据韩国民主党人士透露,李在镕的儿子学业成绩排在第72名,而“社会照顾对象特招生”进入前16名才能被录取,但他在主观评分中获得满分,最终以第15名的成绩被录取。

据报道,韩国首尔市教育厅对泳熏、大元等国际中学进行了监查。结果发现,泳熏国际中学在入学考试中存在人为提高特定学生主观分数,人为降低其他学生主观分数等31起舞弊事例。首尔市教育厅向检方举报了该学校财团董事长等11名相关人员,目前检方正在调查此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