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投资新起点,游学卡引发财富传奇

2013-05-31 12:10:27 来源:聊城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当今市场局面呈日益饱和状态,让已有的商家很难应对日益强大的市场竞争压力,更让想要创业加盟者踌躇不前。自主创业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大的经济收益,更会为社会减轻很多的就业压力。可是市场不好入,项目不好选,商业经验不足都成了困扰创业者的难题。加盟无疑是最简便快捷的致富方式,可是选错项目也会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无论何种项目,但凡可以为创业者增收的,似乎都会有人抢占先机,当其他人看到商机的时候,已经有人先入为主打下良好的基础了,想要突破占有很难。偌大的市场,广阔的消费群体,却让创业者很难分一杯羹。既然如此,何不转变策略,将目光放眼整个市场区域,将全国市场悉数占有?

投资新起点,游学卡引发财富传奇

也许很多人认为这种想法太过狂傲,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不过,游学卡通过多年来对市场的敏锐洞悉,和对长远前景的掌控,将这种线上线下020的全新营销模式变为可能。让商家和加盟者都不再受地域市场环境的限制,着眼于全国市场,将销路有效的扩大化,其销售前景自然可观。

线上销售并不陌生,现在也有很多小的零售商将产品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进行售卖,大大的扩大了产品销路。但是还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经营,而市场广阔自然会有更多的竞争压力,如何立于不败之地,并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如果产品的线上销售,有了当下最热门消费的带动和支持,便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对于望子成龙的家长来说,教育消费是必不可少的,占整个家庭支出的二分之一。而在游学网上学习,完全是可以免费的,这样当然会吸引大部分的消费者。而同类产品和相关产品自然大受欢迎。旅游是时下最流行的活动,如今旅游不再是奢侈的人才可以享受的,大众都可以在闲暇时间享受这种户外活动,感受不同地域的文化和大自然的景观,让身心得到升华。游学网将旅游这种热门活动也变成超值的了,可以通过 游学卡兑换的,这样自然会吸引更多忠实的消费者前来在线消费。而线上的这些实物也便得到很好的宣传,为商家创收。

投资新起点,游学卡引发财富传奇

游学网(www.52youxue.com)上这些吸引消费者的项目,更加驱使人们乐于在游学卡合作商家进行线下消费。即使商家不做活动,不做促销,单凭免费的游学卡赠送,就足以让消费者流连忘返。这种线上线下消费的有效整合,就可以让商家的商品在本土乃至全国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大大的提高了商家竞争力和知名度。带来更大的利润便指日可待。

编辑: 冯媛 标签: 游学 传奇 增收 相传 教育消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