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Xbox高层承诺让独立游戏更具多元化和创造性

2013-05-30 16:45:38 来源:游侠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微软的Phil Spencer说他希望Xbox One和Xbox Live上的独立场景更加繁多,尽管仍然奉行禁止独立开发商自行出版游戏的政策。

Xbox高层承诺让独立游戏更具多元化和创造性

“我喜爱独立游戏。就个人而言,这是我玩的最多的游戏。我喜欢游戏中角色、情节和模式的多样性。”这位微软副总裁这样讲。

“我们希望让电视屏幕可以播放更多内容,多样化的商业模式,以及不同大小的内容。看到360和我们在《时空幻境》、《地狱边境》、《城堡毁灭者》和《特技摩托》等游戏上的投资历史,我认为我们的团队已经在物色小型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并且把这些游戏带到Xbox方面已经做得很棒了。”

“在未来我想你会看到更丰富的商业模式和价位——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更具创造性。”

Spencer同时告诉Polygon网站微软已经完善其认证过程,让独立游戏可以更方便地在Xbox平台上发布,而这也在积极地运作来讨好日本的开发者。

虽然微软坚持其禁止独立开发商自行出版游戏的决定——这一举动似乎并不受小型开发团队的认可——微软日前透露其有支持独立游戏的计划。

编辑: 冯媛 标签: Xbox 独立游戏 Polygon 创造性 开发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