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艾瑞: 优酷土豆4-5月持续领先笑傲视频江湖

2013-05-30 10:51:40 来源:赛迪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30日消息,据艾瑞IUT 4—5月数据显示,优酷土豆集团在各项数据指标上依旧以绝对优势排名中国视频行业第一。自从去年8月合并以来,优酷土豆集团已经进入300天的收官期,倚靠清晰的集团战略以及双品牌差异化路线,集团在成本优化、营销模式探索、品牌影响力提升等几个方面收效明显,同时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份额,在周覆盖人数(UV)、周页面浏览量(PV)等直接反映视频网站受欢迎程度的数据指标上笑傲江湖。

从4月22日至5月12日三周覆盖人数(UV)来看,优酷土豆集团分别以 15128万人、15488.3万人、15109.9万人雄踞行业榜首,高于同期爱奇艺+PPS集团13320.5万人、14206.1万人、13765.1万人的数字。而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分别位列第三、第四位。

艾瑞: 优酷土豆4-5月持续领先笑傲视频江湖

除此之外,单就土豆网来说,4月1日至5月12日的六周内,其在周覆盖人数(UV)、周页面浏览量(PV)两个数据上均高于对手爱奇艺。而且从六周的走势曲线上来看,土豆网的曲线走向也相较爱奇艺更平稳,说明其用户忠诚度较高。

艾瑞: 优酷土豆4-5月持续领先笑傲视频江湖

艾瑞: 优酷土豆4-5月持续领先笑傲视频江湖

从数据可以看出,优酷土豆合并后不仅进一步稳固了两家绝对领先的行业地位,更彰显出强强联合的规模效应,成为用户心中视频网站的不二选择。未来,作为集团两大BU,优酷和土豆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导者的优势,带领视频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 冯媛 标签: 优酷 艾瑞 视频网站 持续领先 爱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