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iOS光辉不在 八款平板力压苹果iPad

2013-05-27 09:53: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3年前一个平静的夜晚,当一切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时候,苹果发布了iPad第一代产品,从此打破了夜的寂静,IT业整个结构从此被打破。平板电脑从此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当然在当时却无人能与iPad对抗。而如今,平板电脑行业已经发展了3年,iPad也已经推出到了第四代产品,虽然从用户好评度方面来讲,还是非常不错,但是市面上已经推出了很多能与iPad抗衡甚至超越其品质的优秀产品,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找出了8款,由此看来,iPad产品压力山大。

iOS光辉不在 八款平板力压苹果iPad

·iPad劲敌一:8吋通话板三星Note8

被人期待、满足梦想、留有遗憾,三星每一次的新品发布总是让我们愿意乐此不疲的追随下去,可能我们没能去拥有一款那样的产品,但却满足于自己的想法被付诸实现,或者是被某弄新奇的想法电到。就像Galaxy Note 8.0这种类似于Phablet的产品形态一直都是笔者想要的类型,它满足了我想做一名产品设计的梦想,或许我的脑海中只是有这么一个大概的想法,而三星却把它带到了我的面前。

iOS光辉不在 八款平板力压苹果iPad

三星Galaxy Note 8.0

先来说说这款产品机身的手感,Galaxy Note 8.0机身上所有的边角以及边缘处都做了圆角或者弧度处理,机身背部采用的是光滑细腻的聚碳酸酯塑料外壳。不论我用怎样的方式去握持这款机器,当手指和手掌与机身贴合在一起的时候,回馈给到我的都是一种非常柔和的感觉。当然,这都得益于它那足够轻薄的机身,相信如果机身在厚上那么一两毫米,拿在手里的感觉绝对不会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