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微软发布游戏主机Xbox One 预计年内全球发售

2013-05-22 16:02:59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微软发布游戏主机Xbox One 预计年内全球发售

微软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其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One(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微软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发布了新一代Xbox One游戏主机。Xbox One注重电视、音乐、视频和游戏的多重娱乐方式,该产品整合了语音识别技术,同时可以利用手势来控制游戏、电视频道、录像以及Skype聊天,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微软将下一代Xbox命名为Xbox One,原因是希望Xbox One能够实现游戏、电视以及其他多媒体娱乐功能一体化,成为一个综合的家庭娱乐终端。这意味着电视游戏只是其功能的一小部分。

Xbox One融合了诸多内容,其中Xbox Guide融合了所有电视功能,并通过语音切换电视台与节目内容。另外Xbox Tredning可以看到所有Xbox Live观众的热门视频内容。此外,Xbox One单人游戏时无需保持实时在线,将不向下兼容Xbox360游戏。可以安装二手游戏,但可能需要额外付费。其他的一些新特性包括:Xbox Live回归、游戏成就将会继承、好友上限增加到1000等。

配置方面,与之前传言中描述的非常类似,Xbox One搭载8核处理器,拥有8GB内存和500GB硬盘,配备吸入式蓝光光驱,支持Wi-Fi和HDMI输入/输出,设计有USB 3.0接口。

除此之外,微软还为Xbox One配套提供了更加先进的Kinect 2.0体感设备,该设备将支持在1080p分辨率下以30FPS的帧率来捕捉物体影像,能感知玩家手腕和肩部的移动以及身体的重量分布,还能读取玩家的心率。同时,Kinect 2.0还内置麦克风,预计未来将拥有声控功能。

微软在发布会上展示了Forza Motorsport 5、NBA Live、使命召唤:幽灵、Quantum Break等游戏的画面,并表示主机发布初期将至少有15款游戏上市,但不会兼容Xbox 360的游戏。

微软在发布会现场确认,Xbox One将在今年年内全球同步发售,但却未在此次发布会期间公布具体的发售时间和价格等更多信息。微软透露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召开的E3发布会上带来进一步的消息。(中新网IT频道)

编辑: 冯媛 标签: Xbox One 游戏主机 核处理器 HDMI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