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浪一季度净亏损1320万美元 较上年同期略收窄

2013-05-17 11: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日,新浪公布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新浪净营收1.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净亏损为132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1370万美元略有收窄。

新浪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320万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0.20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370万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0.21美元。

新浪第一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应占净利润为15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140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新浪应占每股摊薄净收益为0.02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0.21美元,同时也好于分析师预计的每投亏损0.03美元。

新浪第一季度营收达到1.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62亿美元增长19%;经整理的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营收达到1.213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预计的1.1754亿美元。

新浪第一季度毛利率达到51%,超过了同期的46%。

此外,根据新浪第一季度财报,公司投资亏损近1200万美元。投资亏损主要来自两个方面。第一,由于易居3月25日以每股3.52美元价格向管理层发行新股,新浪因所持的25%股权被稀释至22%,而发生1020万美元非现金亏损。

第二,新浪非运营亏损中还包括15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收益。这笔亏损中部分应该与麦考林有关。据麦考林刚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净营收同比下滑43.5%、环比下降47%至2100万美元,净亏损4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中新网IT频道)

编辑: 冯媛 标签: 净亏损 新浪 净收益 营收 摊薄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