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度搜索“钢铁侠”特效惊人 超级英雄入驻百度贴吧

2013-05-03 13:05:01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随着电影《钢铁侠3》的热映,百度又一次给网民带来了惊喜。5月2日,在百度搜索和百度贴吧钢铁侠吧同布推出了令人震撼的页面特效,让人连呼惊奇。

在PC和平板电脑上,当用户用百度搜索“钢铁侠”或“钢铁侠3”时,页面便会出现这位穿着红色动力装甲的超级英雄。在钢铁侠飞出的瞬间,一条条文字的搜索结果页面被打碎,通过特效重新组合起来,而与最初搜索结果不同的是,在重新组合的页面中,有关钢铁侠的视频、图片、资料等多维度信息被整合展现出来,让网民可以更加一目了然地全面了解这位超级英雄。

而点击结果页面中的“钢铁侠”即可进入百度贴吧钢铁侠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9%92%A2%E9%93%81%E4%BE%A0),打开页面后首先也是钢铁侠飞天遁地出现的动画特效,各类贴吧被“钢铁侠”聚合到了一起。而动画结束后页面右方的超级英雄还有另一项神奇功能,只要分别点击其身体的各个部位,你就可进入“科学怪人”、“硬件DIY”等不同兴趣类别的贴吧,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地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特效刚刚上线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啧啧称奇,“贴吧页面飞出个钢铁侠,震了个惊啊!”、“这次钢铁侠比变形金刚还酷,百度V5。”、“眼前一亮、太帅了!”……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网民寻找、坚持、发挥自己的兴趣特长,百度贴吧还以三位制作“钢铁侠战衣”的吧友为主角,拍摄了酷感十足的剧情短片,以鼓励那些“为兴趣而生”的贴吧“达人”。

“钢铁侠”的亮相,是百度贴吧继“梁朝伟大秀魔术”之后的又一次创新呈现。从百度知道的“变形金刚”,再到百度“圣诞老人”和“拯救地球”特效等,百度不断给网民带来惊喜;作为一家高科技的互联网企业,百度一直在通过创新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据百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钢铁侠特效也运用的是javascript技术,是我们技术驱动创新的又一次尝试,希望能为网民提供更多惊奇的体验。为了可以使用钢铁侠的形象,我们还专门取得了美国电影公司DMG的官方授权。我们也希望通过钢铁侠的特效,能让网友更深刻地体会到我们搜索结果的改变,最新的搜索结果里整合了包括新闻、资料、图片、视频及相关推荐等与搜索关键词有关的全方位信息,可以让用户最便捷地获取信息。”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百度搜索与贴吧合力突出的“钢铁侠”特效,结合了电影上映的热点,给网民带来了又一次惊喜体验。同时,百度巧妙的将最新的整合搜索结果融入其中,并通过百度贴吧核心用户的影响,让网民快速找得所求的同时,也找到了自己兴趣的所在地。只有产品不断地努力创新,才是推动了互联网发展、前进的源动力。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