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苹果公司将停止第一代iPhone一切硬件服务

2013-05-02 15:09:15 来源:泡泡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根据国外媒体公布的消息,苹果公司将于今年6月13日起,正式停止对第一代iPhone(参数报价图片论坛软件)的一切硬件服务,即服务提供商也不能再订购废弃产品的零部件,这也意味着该机将成为苹果公司正式“淘汰”的产品。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的手中有幸真的具有第一代iPhone,AppleCare和第三方授权服务中心仍会对其提供相关帮助的。

苹果公司将停止第一代iPhone一切硬件服务

第一代iPhone,用过的童鞋举手

说起这部2007年发售的第一代iPhone,那时候的苹果产品远没有现在这般盛行。回想当年,还是诺基亚和塞班系统的天下,所以第一代 iPhone在市面上的保有量应该还是很少的。其实产品被“淘汰”也不是新鲜事儿,就像微软公司也将于明年正式停止更新Windows XP,渐渐的都将被新系统所代替,大家对此正常看待即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