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甲骨文CEO去年年薪美国第一 易趣CEO位列第六

2013-04-07 16:28:33 来源:赛迪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根据美国某调查机构数据统计显示,去年美国CEO薪酬排名中,甲骨文CEO埃里森是去年美国薪酬最高的CEO,它的薪酬比2011年增长了3%,而紧随其后的是HCA Holdings CEO布莱肯,被人们熟知的电商eBay,其CEO多纳荷以2970万美元居第六位。

据相关数据显示,去年埃里森薪酬达9620万美元,当中包括工资、额外津贴和奖金,股票期权则价值9070万美元。 HCA Holdings CEO布莱肯居第二位,薪酬达3860万美元。迪斯尼CEO罗伯特·伊戈尔年薪达3710万美元,居第三。耐克CEO马克·帕克年薪达3540万美元,排第四位。Viacom CEO菲利普·多曼年薪达3340万美元,排第五位。eBay CEO多纳荷以2970万美元居第六位。

根据Equilar的调查显示,美国CEO年薪中值已经超过1400万美元。Equilar调查的高管所在企业年营收均超过50亿美元,且于3月29日之前已经提交代理权公告。

而前十名之中的后四位是,星巴克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以2890万美元居第7位,美国西方石油公司CEO蒂芬·查岑以2850万美元居第8位,美国运通CEO肯尼斯·钱纳特以2800万美元居第9位,菲利普莫里斯国际CEO卡米·莱瑞以2470万美元居第10位。

编辑: 冯媛 标签: 甲骨文 CEO薪酬 美国运通 易趣 年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