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星在美申请禁售苹果iPhone4S、iPad2等产品

2013-04-07 15:23:19 来源:赛迪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提交给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在一份文件中证实,由于最近数款版本的硬件方面发生变化,其宣称的标准基本无线专利只适用于旧款iOS设备。这意味着,如果三星提议的产品销售禁令得到执行,那么范围也将比较有限。

Foss Patents知识产权专家弗洛里安·穆勒(Florian Mueller)指出,三星寻求禁止苹果在美国销售AT&T版本iPhone 4、iPhone 3GS和iPhone 3G以及iPad和iPad2。虽然新的文件看起来将旧版本范围扩大至“其他运营商”,但是,三星也承认,使用某款高通基带芯片的新款iPhone和iPad将不在禁令之列。

三星坚称,苹果侵犯了关于UMTS技术的第7706248号专利。这项技术出现在某些使用了英飞凌通讯芯片、具有蜂窝技术的iPhone和iPad上。三星的主张不适用于利用了高通硅芯片、具备蜂窝数据连接技术的新款iOS设备。

三星申请文件摘选:

根据三星公司的理解, iPhone 4(CDMA版本)、iPhone 4S、iPhone 5、iPad 2(CDMA版本)、iPad(第三代和第四代)和iPad mini的目前配置含有【绝密】。因此,除非这些设备做出改动以加入【绝密】,否则它们将不会受到禁止进口令或停止令的管制。同样地,使用了【绝密】的未来设备也不会受到禁止进口令或停止令的管制。

由于苹果甚至没有提供iPhone3GS、3G和第一代iPad,如果ITC同意三星的请求,那么可能受到限制的只有iPhone 4和iPad2。此外,鉴于目前的iOS设备周期,第一代iPhone的销售已经停止了两年之久,所以销售禁令可能不会影响到苹果的手机阵容。

穆勒认为,ITC不太可能发布销售禁令,也指出如果ITC采取这样的行动,将受到影响的只是低端苹果设备和公司售后服务业务。穆勒还表示,进口禁令生效前的延时期会进一步减轻对苹果公司业绩的冲击。

ITC将于5月31日就三星起诉苹果侵权一案做出最终判决。

编辑: 冯媛 标签: itc 三星公司 苹果公司 申请文件 版本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