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度贴吧“2012年公益征集评选” 挖掘点滴之爱

2013-04-03 13:06:45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百度贴吧“2012年公益征集评选” 挖掘点滴之爱

公益中国网借助互联网平台,门槛低、灵活快速、互动性强等特点,网络慈善公益被赋予了更高效、强大的传播力与参与度。日前,百度贴吧“2012年公益征集评选活动”顺利落幕,通过逐层评选及明星、达人的共同参与,活动甄选出了许多优秀的吧内公益活动和公益达人事迹。(活动链接:http://tieba.baidu.com/tb/gongyipx/index.html)

据悉,此次公益征集活动从2月底开始,经过了征集、海选、吧友投票、评委选拔四个环节。在征集阶段,就有928个公益活动和136个公益达人事迹参与了评选,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吧友票选出“10大公益活动奖”和“10大公益达人奖”。此次获奖公益活动包罗万象,徐水吧日行一善、灵石吧关爱儿童、保德吧敬老行孝……可谓从百度贴吧发起的爱心之举触及到了社会的方方面面。而周笔畅、灵石、刘忻等10位人士也凭借自身的善举入选了10大公益达人。

最终,活动将评选出2012年度最佳公益活动和公益达人奖各一名。而吴秀波、海清、黄海波等10位明星将作为评委、与贴吧雷叔,贴吧归宿,贴吧卷卷等10位官方运营师共同评出大奖。更多活动评选结果,请关注活动专题网站查看。

百度贴吧“2012年公益征集评选” 挖掘点滴之爱

百度贴吧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贴吧平台中留下了无数网民的足迹,这其中有无数爱心善举值得大家挖掘、放大。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公益征集评选活动,鼓励公益之心,并把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更多吧友和网民,让爱心发扬广大。”

“在这里,普通人就能以举手之劳汇成公益大潮”。正如互联网专家所说,百度贴吧是建立在信任和信息互通基础上的互动社区,每一个人都是互动的参与者,无门槛限制,这就保证了各类公益行动的不断发起。而高度的用户活跃度,又让点滴的微小善举不断传递,汇聚成众人携手的爱心之旅,也累积出一笔无价的社会爱心财富。百度贴吧官方将这些好人好事进行评选盘点和嘉奖,也表现了官方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和肯定。相信,随着诸如此类活动的增多,网民吧友也将有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爱源贴吧!

编辑: 宁波 标签: 贴吧 爱源 吧友 达人 公益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