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韩美商定切实履行对朝制裁决议 遏制朝核能力

2013-03-21 09:2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两国20日商定,通过切实履行联合国安理会第2094号决议,遏制朝鲜增强核和导弹的能力。

美国财务部负责反恐和金融情报的副部长大卫·科恩和国务院负责对朝制裁的协调官丹尼尔·弗里德,当天接连会见韩国外交通商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林圣男等,磋商了对朝制裁履行方法。

美国驻韩大使馆方面在新闻资料上表示,双方认为,通过严格执行第2094号决议,协调国际社会阻止朝鲜核扩散活动的努力,这一点非常重要。

至于美国将朝鲜贸易银行指定为单独制裁对象的理由,科恩解释说,该银行与被联合国指定为制裁对象的朝鲜矿业开发贸易公司和端川商业银行进行了数百万美元的交易。

据悉,韩美双方当天还一致认同对朝“双渠道”策略,即基于国际社会有关朝鲜弃核的原则,果断应对朝鲜的挑衅,遏制朝鲜的核、导弹能力,但始终开放对话大门。

编辑: 冯媛 标签: 韩美 决议 朝鲜 制裁 国际社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