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不放烟火放"许愿灯" 企业以"情"动人倡节约

2013-02-27 15:30:20 来源:IT分众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树立节约意识,倡导节约文明”,随着中央有关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倡导不断深入,这场节约行动可谓是风头正劲,党政机关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节约倡导,普通百姓也在努力践行着节约理念。

近日,记者观察到,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一场颇具人情味及节约概念的市场活动刚一推出便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为元宵节带来了热闹的气氛,更带来了浓浓的温情。

统帅“许愿灯”温情肆意

“我愿这统帅洗衣机能多为父母分担一些辛劳,洗去过去一年的疲惫,让健康伴随父母新一年!”“我愿这统帅彩电能拢聚更多好朋友,围坐在电视前一起为胜利欢呼、为惊喜喝彩,让欢笑伴随朋友新一年!”……登录网站http://yxj.tongshuai.com/发现,原来这诸多蕴含着温情的祝愿全部出自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创意家电“统帅电器之手,2013年2月20日至3月6日统帅电器为与广大消费者共度元宵佳节,特意推出了“点亮许愿灯”活动,参与者只需登录统帅电器官网活动页面,根据相关提示,经过“选择许愿灯”“先择家电灯坠”“生成许愿卡片”以及“放飞许愿灯并分享”等简单的几步操作,便可为家人、朋友或自己送上节日里温馨的祝福,更有机会赢取旅行箱、充电宝、U盘、抱枕等节日奖品。

一位参与活动后的网民通过私信向记者介绍,统帅许愿灯的活动特别具有人情味,大家不单可以传递祝福、分享祝福,还能有机会获得奖品,这样的活动很独特,也很有意义。

创意加情感,渐成市场主流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微博、投票、转发等模式更成为了必要手段。可以说当今的市场已然吹起了一股富有时代特色的互联网宣传之风。而如统帅“许愿灯”这样创意加情感的特殊宣传活动,越来越多的被大众所认可,逐渐成为了市场中的主流。据不完全统计,越来越多的商家热衷于将父亲节、母亲节、教师节等原来并不受关注的纪念日作为新的战略目标,而宣传中也多运用感恩、孝敬等更加人性化的元素。

据统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其实创意性元素一直都被统帅发所坚守,并且作为互联网第一定制家电品牌,统帅特殊的运营方式——虚实结合,也蕴含着节约的概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