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许良杰空降新浪 报道称李彦宏曾邀其加盟百度

2013-02-21 13:30:07 来源: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许良杰加盟新浪,或是阿里巴巴为投资新浪微博派出的先锋官?

2月20日,新浪网发布2012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同时宣布最新管理层任命决定,首席运营官(COO)杜红升任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同时任命许良杰为首席技术官(CTO)兼联席总裁。

新浪网高管变动传言已久,至此尘埃落定。此前消息称杜红将出任新浪网CEO,主管门户业务,曹国伟任董事长,主管微博业务。

许良杰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其加盟新浪被解读为“媒体基因的新浪将植入产品基因”。许良杰还被媒体形容为“互联网行业的杜月笙”,与众多互联网大佬关系很好,尤其是马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互联网公司高管猜测:许良杰是马云为投资微博派到新浪来的先行官,推进阿里巴巴投资新浪微博。

四季度净利下降74%

无论营收还是利润,新浪2012年第4季财报及全年年报都不尽如人意。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净营收1.39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处在公司1.32亿美元至1.36亿美元的预期范围之内;广告营收1.10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处在公司1.1亿美元至1.12亿美元的预期范围之内。非广告营收28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

财报显示,净利润24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4%。

编辑: 冯媛 标签: 许良杰 微博 空降 广告营收 加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