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植物大战僵尸 1.2

2013-02-01 14:50:11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植物大战僵尸 1.2

应用简介

此软件包为安卓版QQ游戏大厅,请下载后登录QQ游戏大厅并下载植物大战僵尸,开启西游新关卡,更有给力大量奖励迎新年!特等奖1名,iPad4一台!一等奖30名,限量公仔1个;二等奖150名,20元话费/人;三等奖每天50名,5Q币/人.一起来中大奖吧!更多精彩游戏尽在安卓QQ游戏大厅!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植物。此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草坪。作为一款小游戏,它成功地借鉴了一些战略游戏的要素——采集资源并利用资源建造其它单位。甚至有一些玩家在拿星际的战略往这款游戏中套用,以阐述这款游戏需要在何时发展"经济",何时发展"兵力"。游戏中可以选用的植物有40多种,而每个场景最多只能选用10种植物,这就需要玩家根据自己的游戏策略来作出取舍。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特点: 1 独特的五种游戏模式:冒险,迷你,益智,生存,花园。多达50个的冒险模式关卡设定,从白天到夜晚,从房顶到游泳池,场景变化多样。 2 游戏共有26种不同的僵尸敌人,包括开着车子的雪撬车僵尸和投石机僵尸等,使游戏更具挑战性。 3 49种功能强大,互不相同的植物,并可收集硬币购买蜗牛等多种道具。 4 打开图鉴,可以看到植物与僵尸的详细介绍。通过"疯狂戴夫店"购买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干掉僵尸。 5 精致的游戏画面与声音,同时还更新有奖励型的音乐与视频。 6 无限次重玩,不会经历两次同样的事件。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软件 安卓 游戏大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