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李明博称韩国迈出进入“宇宙科学时代”第一步

2013-02-01 13:41:4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韩国总统李明博30日在“罗老”号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后表示,韩国正式迈出了进入“宇宙科学时代”的第一步。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朴正河透露,李明博当天下午与官员们一起观看了“罗老”号发射的电视实况转播,并在发射成功后致电祝贺。

李明博表示,“罗老”号的发射成功证明,此前的努力是走向成功的过程而非失败,要以此次发射为契机提升韩国国力,并希望31日能成功接收到卫星信号。

“罗老”号是韩国首枚运载火箭,但使用了俄罗斯制造的第一级。它曾于2009年和2010年两次发射失败。去年10月及11月的发射计划,也均因为技术故障被迫取消。(记者 张青)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罗老 李明博 韩国总统 发射成功 运载火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