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胖人健身房在美受欢迎

2013-02-01 13:38: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不必参加体能测试,无需购买运动装备,加入美国“减码健身房”的惟一条件是超出正常体重50磅(22.7公斤)。胖人在这里不会引人注目,不会受打击,可以安心、舒适地锻炼。

像减码健身房一样专门面向超重和肥胖人群的健身机构在美国受到欢迎。

减码健身房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和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分别有一家店。与普通健身房不同的是,减码健身房的墙上没有镜子,会员不必把身体塞进紧身运动服,不必担心有6块腹肌的身材健美者打量自己的大肚腩。

会员劳伦·哈森加入减码健身房之初重271磅(122.9公斤)。谈及在普通健身房的体验,哈森告诉美国微软-全国广播网“今日”频道记者:“令人沮丧的是,你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发现时不时有人打量自己。”

哈森说,在减码健身房内,周围多是与自己“规模”相当的会员,不再有那种当众锻炼的焦虑感,减肥效果明显。她说:“这里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你不仅在锻炼,还会获得支持……准确地说,这里挽救了我的生活。”

别看减码健身房的教练个个身材健美,克里桑妮·黑尔也曾是超重者。2011年产下一对双胞胎后,她的体重达到238磅(108公斤)。

黑尔说:“这里安全、舒适,没有外来参观者。全是我们自己人。”

正是这种环境吸引福里斯特·麦金尼加入减码健身房。这位体重472磅(214 .1公斤)的大块头说:“我喜欢这里,因为上课时我知道每个人站在哪里。我挺适应这里,不必费力追赶那些体力远胜于我的人。”

减 码 健 身 房 主 要 提 供 抗 阻 训 练 、 有 氧运动、灵活与平衡练习。健身课程根据胖人特点设计锻炼强度。这里的设备也与普通健身房不同,跑步机更宽。减码健身房官网称,教练会全程指导会员锻炼,观察他们的心率,监督他们健康饮食。

按照要求,一些特别重的会员加入前必须回答健康评估问卷或者提供医生出具的锻炼许可证明。

即便体重减至正常范围,也不必担心会被剥夺会员资格,可以留下来,正好鼓舞新会员。

减码健身房的创办者弗朗西斯·维希涅夫斯基曾经也是胖人中的一员,参加过减肥电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成功瘦身60磅(27 .2公斤)后,他意识到,一定有不少像自己一样的胖人在健身房感觉不适,于是想到开一家专门面向超重和肥胖人群的健身房。

美国肥胖人口越来越多,当前1/3青少年儿童和超过2/3成人为肥胖或超重。因此,类似减码健身房这样专门面向胖人的健身场所颇受欢迎,譬如纽约的“佛陀瑜伽”和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起点健身”。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健身房 胖人 减码 超级减肥王 哈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