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森林公园两猴子争地盘打架 老猴王触电身亡

2013-02-01 10:02:36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报料称:东湖附近马鞍山森林公园发生一件稀奇事:两只猴子争夺地盘发生打斗,其中一只“老猴王”不小心跳到变压器上触电身亡。

事发马鞍山森林公园梁章村。该村一村民介绍:前天上午8点多,他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响,林子里的鸟都惊得飞了出来,村边一个变压器随即冒出火花,村子里的电也都停了,在变压器旁边,一只猴子触电身亡,已经被烧焦了。

这只猴子怎么跑到村庄的变压器上呢?饲养员周师傅称:公园猴山上共有80多只猴子,其中有13只是放养的,触电身亡的则是放养猴群中的猴王。

周师傅说:猴王20多岁,是个老猴子,13只放养猴群中新进一只公猴,两只猴子争地盘,老猴王跑到村子里去找公猴,不料跳上变压器旁边的电线上面被电死了。

据了解,每年猴子因为争地盘而导致死伤的事情都会发生,但是猴子被电死还是近年来的第一次。

马鞍山森林公园管理处一工作人员表示:近期由于公园内部分村庄的线路改造,所以新装了一个变压器,变压器周围没有加装防护网,他们已经向相关部门发函说明情况,希望能尽快对变压器进行加装防护措施,不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猴子 森林公园 变压器 放养 饲养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