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三星LED TV:身临其境的终极娱乐体验

2013-02-01 09:19:1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三星LED TV:身临其境的终极娱乐体验

在4月6日三星中国论坛(China Forum)上,LED电视市场的开创者——三星高调发布LED Smart TV,这也标志着代表国际彩电主流趋势的智能电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发布会,三星共展出了从LED 4000系列到8000系列的五大系列18款产品。其中LED 6000系列以上标配3D影像功能和丰富的智能应用,并由此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身临其境娱乐体验。

三星:引领LED智能潮

作为LED电视技术的领导者,三星掌握从面板、芯片到LED背光源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一直引领着LED电视的发展潮流。2009年,三星全球首推LED电视,2010年4月,三星在国内市场又推出了全球首款3D LED电视,开创了LED电视的3D时代。目前,LED电视已经成为平板电视市场的主力产品。

2011年,智能电视热度飙升,三星在年初CES上推出数款LED Smart TV,进一步丰富了LED电视的产品线。借助此次中国三星论坛(China Forum),三星LED Smart TV正式登陆中国,国内LED电视市场进入智能时代。

LED电视:主流的选择

相对其他类型的电视,LED电视在画质表现、外观工艺和节能环保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在此次发布的LED Smart TV中,LED电视的优势得到进一步强化。

在画质方面,今年的三星LED Smart TV的表现令人叹服。英国最受欢迎的音像杂志《What Hi Fi Sound & Vision》评价LED D8000:“它比以往我们看到的所有图像显示更清晰、更干净、更逼真。” 三星LED D8000等多款LED新品均采用了黑水晶超清晰面板,可以显示更鲜活的画面和更丰富的色彩。高达800Hz清晰运动处理技术(CMR)另LED电视呈现出更平顺、流畅的运动画面。

此外,三星电视非常注重节能环保,通过发光率、导光率,透光率等各方面技术改进,三星LED电视能源利用效率大幅提高;同时LED元件也几乎不采用任何重金属材料,从而最大限度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三星 智能电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