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数码视讯携@互动系统等首次参展CES

2013-01-17 15:39:58 来源:每日电讯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风向标——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3)于美国时间1月8日(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中国数字电视及三网融合龙头企业——数码视讯携@互动系统及智能终端首次参展第46届CES,亮相这一全球最新科技趋势的竞技舞台,以中关村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形象展示了广电通信多屏融合的“中国智造”实力,赢得多方好评。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参展可能是数码视讯将传统商用消费品市场业务渗透到消费电子市场的一个信号。

数码视讯@互动系统——随时随地收视与分享

数码视讯@互动系统基于广电有线网络和WiFi无线覆盖两种技术的结合,通过在家庭及公共场所的WiFi覆盖,充分延展了用户收视的空间与时间,用户可以摆脱传统家庭收视的束缚,在任何时间、地点享受高品质的收视服务。同时,@互动系统还提供多屏之间的交互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小屏上享受大屏的收视业务,对收视节目进行评论、分享和推荐给亲朋好友,还可以使用移动终端对电视进行控制,将移动终端上私有的内容发送到大屏上与家人分享。

作为互动平台,@互动系统还提供终端管控、版权保护等功能,保证运营商的业务运营收益与内容收视安全,是数码视讯在网络通讯、收视管理和互动业务等多重领域经验的融合之作。

数码视讯携@互动系统等首次参展CES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视讯 数码 系统 用户 龙头企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