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传京东在美预路演遭冷场 出招自提身价

2014-02-28 10:10:1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来自华尔街投行人士的消息称,京东预路演遭遇冷场,在美国进行的多场与投资者见面沟通会没有取得预期效果。不过近期,通过实施“JD+”计划、提高免运费门槛,京东加紧给自己“增值”,而腾讯有意入股京东的传闻,也被认为有利于京东提高身价。

1月30日晚间,京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赴美上市,最多融资15亿美元。昨天有消息称,京东目前在美国进行的多场预路演活动遭遇冷场,多场小范围和投资者的见面会均没有获得效果。另外,有了解京东路演筹备工作的人士也向记者透露,目前美国投资机构对京东估值较低,反应冷淡,京东IPO局势比较被动。对此消息,京东方面昨天不予置评。

恰恰在这个时候,市场上传言腾讯有意入股京东,并且已经任命巴克莱担任顾问,参与收购交易。对此,腾讯和京东双方均未给出回应。除此之外,京东一方面刻意保持低调,另一方面加快了给自己“增值”的步伐。上周,京东接连宣布两个动作,先是加码化妆品电商,准备拿出等同于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吸引女性用户。接着京东推出“JD+”计划,意欲摆脱只卖硬件的渠道商角色。

昨天,京东宣布即日起对自营商品配送运费进行调整。调整后,金牌会员以下级别购买自营商品满59元免运费,钻石会员、企业会员购买自营商品满39元免运费,否则将加收5元运费。在此之前,京东金牌会员及以下级别订单满39元即可免运费,钻石、企业会员全场可无限额免运费。(记者祝剑禾)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路演 增值 腾讯 金牌 投资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