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度去年总收入为319.44亿元 净利润105亿元

2014-02-28 10: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百度发布的2013年财报显示,去年总营收为319.4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2%;净利润为105.19亿元,同比增长0.6%。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2013年百度在移动端取得了显著进展,在搜索、移动分发和LBS(基于地理位置服务)方面进行了积极投入,第四季度业绩显示,移动营收已占百度总收入20%以上。”

百度披露,去年百度综合搜索市场份额排第一位,百度移动搜索市场份额达72%;百度地图合计用户突破2.6亿,市场份额在去年第四季度提升到56.55%,为市场第一。

去年起,百度与劲敌腾讯和阿里巴巴激战O2O和移动战场,收购战愈演愈烈。百度首席财务官李昕晢透露,2014年将是重要的投资年,关键的投资仍在于最具策略重要性的领域,包括移动搜索、地理位置服务、消费产品和互联网业务。在线视频等垂直频道也具有重要性,将继续成为重要的投资方向。(记者廖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