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比特币最大交易平台疑似破产

2014-02-26 09:02:3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网站变成空白,疑似破产。比特币价格也随之从此前600多美元一度跌至昨天最低位400美元。

作为曾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在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提现危机”之后,终于快要走到尽头了。尽管该平台并未发布相关倒闭声明,但平台已于昨天上午9:00左右停止交易,且网页也处于瘫痪状态,无法正常登录。

关于Mt.Gox的突然无法访问,出现了两种说法,第一种是称其正在走破产程序,第二种是称其被黑客攻击,导致价值20亿元的75万枚比特币失窃。而包括比特币中国在内的6家比特币交易平台在昨天下午发表联合声明,谴责Mt.Gox,并将其称为“害群之马”。

无论如何,Mt.Gox的“疑似倒闭”也让昨天的比特币价格走向低谷。就在一天之前,另一美元市场平台Bitstamp显示比特币的价格均稳定在600多美元,但昨天截至记者发稿时,比特币的价格最低降至400美元,一天之内,比特币价格最大降幅将近30%。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Gox Mt 交易平台 Bitstamp 破产程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