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机场巴士推出电信4G网络免费服务

2014-02-21 09:21:1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电信的4G业务放号在即,昨天,北京电信宣布,已经与机场大巴的运营公司合作,在机场巴士上推出了电信4G网络的免费体验服务。

北京电信介绍,已经与民航安乐机场巴士合作,在“北京南站-首都机场”线路的一辆机场巴士上安装了AP设备,实现了天翼4G转WIFI的功能,在该民航巴士上覆盖了天翼车载WiFi网络。电信用户乘客通过具备WiFi功能的移动终端,可接入天翼4G网络,免费使用。北京电信表示,之所以选择民航大巴开放4G体验,主要是民航大巴一般乘坐时间较长,且停靠站较少,方便用户持续体验4G。

北京电信同时表示,目前该民航大巴暂时只能接入电信用户,等过段时间,才能实现其它运营商用户的接入体验。另外,北京电信将于近期扩大与机场大巴的合作,在更多的机场大巴上安装天翼4G终端。(记者古晓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机场巴士 机场大巴 北京电信 天翼 民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