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小微企业获工信部专项扶助

2014-01-26 10:07:0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日前在此间举行的第八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上表示,今年,工信部将继续开展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引导和促进小微企业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郑昕介绍,我国中小企业税收占全国50%以上,经济总量占全国60%以上,新产品开发占全国70%以上,特别是在缓解就业压力方面,我国中小企业提供了80%以上的就业机会。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与世界经济发展密不可分,交流合作日趋深入。(于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