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十强房企2013年成交额超千亿

2014-01-08 09:11:55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十强房企2013年成交额超千亿

作为全国楼市的标杆,北京楼市2013年成交总金额再次创历史新高。根据克而瑞房价北京测评中心日前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在京房企销售前十强商品房网签销售合计约1060亿元,与上一年略增14亿元;前十强房企商品住宅(不含酒店式公寓)销售总额累计755.84亿元,比上一年多约40亿元。

据克而瑞统计,2013年北京商品房销售总额累计达到3684.87亿元,略超2009年的历史最高峰值。2013年前十强房企商品房销售总金额占据北京市场总销售额的28.77%。与此同时,前十强房企的销售面积也占北京市场总销售面积的32.27%。

“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成为一个不容争辩的事实。”克而瑞房价北京测评中心首席分析师牟增彬说。(记者潘秀林)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教育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