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微信整顿“朋友圈”营销

2014-01-03 12:52:47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针对朋友圈越来越演变成营销工具的趋势,微信官方终于坐不住了,前日,微信发布公告称,反对不正当利用公众号群发消息的功能破坏用户体验的行为,特别是通过群发消息等手段强制或诱导用户分享至朋友圈的营销行为。

昨日,腾讯集团还宣布全力打击网络诈骗黑色产业链,并建立反欺诈信用体系。

不过也有不少个人商家表示,微信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的营销平台,熟人之间的销售并非都是“宰熟”,也并非所有的用户都排斥,而且是否诱导也很难界定,

一位个人商家还公布了她半年来的业绩:发布商品106件,出售83件,退货2件,销售成功比例约为76%,销售额14300元左右。她说,这纯粹作为试验性熟人微信电商项目,目前付出与利润还不成正比。

一些个人商家担忧,如果微信出手整顿朋友圈的营销推广,未来生意将受影响。(记者薛松)

链接:挑战微信

京东加入电商IM战局

继易信、来往之后,京东日前也新推出了京东咚咚测试版,这是电商领域继阿里旺旺之后又一个IM软件。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朋友圈 京东 营销推广 营销行为 电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