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移动启动iPhone5S/5C预订服务

2013-12-26 09:1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中国移动正式启动了针对iPhone5S/5C的预订服务,不过,价格、套餐等消息仍未公布。

从昨天凌晨开始,中国移动的官网上出现了iPhone5S/5C的预订页面,同时10086客服热线也启动了预订服务。据了解,用户进行预订时需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每位用户仅能预订一部。中国移动表示,将从2014年1月17日正式发售iPhone5S/5C时起与预订用户进行联系。不过由于数量有限,并非预订用户都能获得购买资格。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价格和套餐问题,中国移动仍然未公布。

在此之前,北京移动就以“4G明星机”的名义启动了iPhone5S/5C的预订。随着正式预订开始,“4G明星机”的预订页面也从北京移动的官网上消失。不过北京移动方面表示,当时参加了“4G明星机”的用户预订信息有效。另外,当时北京移动曾宣布预订并购买的用户将获赠4G的本地流量,这一优惠政策在正式预订中依然有效。(记者古晓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预订 移动 用户 4g明星机 官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